水产也配有同人?

水产过敏,自觉绕道。

【杀破狼】“百因必有果”系列 长庚篇

欢迎收看大型综艺节目

西北一枝花儿的作死历程

第一集 长庚篇


ooc归我,人物归P大!


正文👇🏻

    上元节,万家灯火。

    年轻的太始帝早早结束了宫宴,抄小道赶回了侯府。他知道,那里有个自称“不慎染上风寒,不便入宫”的美人儿在等他。

    长庚脱下夜行衣,递给早在侯府后门候着的管家。

    “辛苦您了,咱们进去吧。”

    “不敢不敢,陛下才是辛苦啊。老奴不过小站一会,不碍事的。”

    长庚挑了挑好看的眉眼,见他没有往回走的意思,不紧不慢的问道:“可是我义父又做了些……嗯……见不得我的事儿了?”

    霍伯眼皮一跳,心道:唉……大帅啊,这可就怪不得老奴了……

    长庚看他一副“老奴什么都没说,是陛下自个儿猜出来的!”的样子便好笑,也不理会,侧身进了侯府。

    还没走进顾昀的小院,他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酒香味儿。眉头一皱,加快了脚步。

 

    顾昀这会儿一手抱着一坛酒,好不快活。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三五个酒坛子,宣示着靠在桌上人雄伟的功绩。

    自从他被长庚从江北前线拽回来,长庚便禁了他的酒。别说是嘬一口,就是闻都不让闻一下。好在终于熬到了这个大节,长庚作为天子是怎么也推脱不开的。

    顾昀这时候已经有些迷糊了。因为喝的太急,酒打湿了他的前襟。狐裘早就滑落在地上,单衣到底单薄,里面如玉的肌肤泛着淡淡的粉红。长庚走进来的时候,就被眼前的情景刺激的立马起了反应。

    “哟~哪儿来的小美人儿啊。长得可真俊,来,陪爷喝两杯~”

    长庚的脸彻底黑了。

    “顾,子,熹!”

    顾昀一个激灵,意识被猛的拽了回来,刚刚喝到嘴里的酒被他剧烈的咳嗽喷了出来。

    长庚一惊,忙上前搂着他,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:“说好不喝酒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。这不是要担心死我吗。”

    顾昀心里就像炸开了千百个海乌贼一般——去你他娘的说好了!谁和你说好了!

    心思一转,他忽然就想起了近日从曹春花那里听来的话,赶忙就作了一回死。

    眉眼一弯,顾昀头向后仰起,抵着长庚的肩膀,捏起嗓子就是一声:

    “百因~必有~果——”

    长庚瞳孔瞬间缩了一下,下面半硬的小东西差点没给吓得软下去。

    “你~的报应~就~是~唔!”

    一个“我”字还没来得及吐出来,便被长庚用嘴封住了。

    与其说这是一个吻,倒不如说是撕咬。长庚近乎疯狂的啃咬着顾昀的薄唇,灵活的舌探入满是酒味的口腔,搜刮着齿缝和腔壁,毫不留情的掠夺着里面的空气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“不,嗯哈,长庚!”

“义父,我在。”

“嗯…嗯啊,不,不行了!你啊,你慢点儿嗯…”

“嗯…义父夹这么紧,真是,要了我的命啊。”

“唔,嗯!哈……哈啊……”

“哼,还真是。”

“我的报应,就是你啊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   一夜无眠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