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产也配有同人?

水产过敏,自觉绕道。

【盗墓笔记】“我在。”

      昏暗的小房间里,塞了三个人。

      那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坐在床上。阳光从狭窄的窗缝挤入,被室内飘散着的粉尘撞得七零八碎,最后落在他浅栗色的发梢上。

       还有两个男人,一个不停地摇着头,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      还有一个靠在门框上,拧着眉头抽烟。地上全是烟蒂,有的还冒着丝丝白烟。

      “张起灵?”

      “我在。”

      戴眼镜的男人“咯咯”地笑了起来,一副特别开心的样子。

      “我来接你回家了!”

      “好。”

      他兴奋地跳起来,问道:“你不去找你的过去了吗!”

      “嗯。我已经找到我的未来了。”

      说完这句话,他一头栽回了床上,边笑边打滚,嘴里不停轻呼着,“回家!”“回家!”

      “他,老板他,他……”摇头的男人终于忍不住开口,问向那个抽烟的人。

      抽烟的是个胖子。他最后深深吸了一口烟,把烟头丢到地上,抬起头来深深地看了一眼那个还在傻笑打滚的男人,低低骂了一声什么,捏着自己肚子上显瘦了一两圈的肥膘,沉沉地说:“疯了。傻了。”

      看着他的男人瞬间愣住了,十分无措地问:“什,什么?怎么,怎么会这样!你们,你们不是,不是去接……”

      “娘的,”那个胖子朝地上的烟头卒了口口水,“就差一点儿…就差一点儿啊!”

      说着,他竟然有些哽咽起来,手攥成了拳头:“最后,最,就,马上就,就可以出来了……谁知道…谁知道……”

      他猛地吸了一口气,顿了顿,继续说:“小哥,小哥把他推了出来…然后,然后他自己……他自己……”

      他再也说不下去了,抱住自己的头,靠着门框的身体缓缓滑下。

      床上的男人还在笑,用自己的声音喊着:“张起灵!”再用另一个生冷的声音回应自己:“我在。”

      缩在地上的男人,不停抽噎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